MacBook MAC系统显示隐藏文件和.点开头文件方法

本人用mac从事前端开发时,发现项目之下经常有.开头的文件或文件夹,这种文件在Finder里面是不显示的

如果想在Finder中就能直观看到隐藏文件,那么在终端中输入以下下命令:

MacBook MAC系统显示隐藏文件和.点开头文件方法-上流阁 MacBook MAC系统显示隐藏文件和.点开头文件方法-上流阁

defaults write com.apple.Finder AppleShowAllFiles YES
killall Finder

要关闭显示隐藏文件的话就把上面的命令中YES改为NO就行了

其他方案

在Finder里面直接按 ⌘⇧. (Cmd+Shift+.)即可切换隐藏文件显示与隐藏。

没有必要去用命令来更改默认设置。

当然,一定要在 Finder 里面按。

点一下桌面就可以切换到Finder了;具体当前操作是不是在Finder里面,请看清楚菜单栏上显示的当前程序名称。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上流阁立场
本文由 江风成 授权 上流阁 发表,并经上流阁编辑。转载此文章须经作者同意,并请附上出处(上流阁)及本页链接。原文链接https://www.o6c.com/ios/2021/01/09/1451.html
发表评论

坐等沙发
相关文章
Objective-C IOS  JSON序列化,以及NSdata、NSString、NSDictionay之间的转换
Objective-C IOS JSON序列化,以及NSda…
Objective-C IOS  预处理 宏 #define
Objective-C IOS 预处理 宏 #define
Objective-C IOS UITextField的各种属性设置
Objective-C IOS UITextField的各种属性…
Objective-C IOS UITextField输入框下键盘显示
Objective-C IOS UITextField输入框下键…
IOS开发wkwebview与HTML页面JS互相交互的干货
IOS开发wkwebview与HTML页面JS互相交互…
javaweb开发程序员php开发,微信开发。接受定制开发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