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秋雨

噢,别这么伤感,这期间还有一个叫春的季节,人生不止眼前的无聊与乏味,淫荡的还在后面呢。
夏季裸睡的惬意还没有玩味个够,南下才来几日却也该穿上秋裤了。秋天不请自来催促着人们裹上了正装,彪悍的我严肃之后添了几分帅气又添了几分文气,颇有几分神似。
南方的天很低,蓝蓝的像一块大镜子无论你走到哪儿,抬起头看都会觉得这个世界中心就在于自己,仿佛伸伸手就能触到天面幻觉着拭去些调皮的乌云,也许这样更方便冥冥中的自己把自己看的更仔细,更清晰。

秋秋雨-上流阁
南方的雨像极了北方的初雪,柔柔弱弱,飘飘忽忽但又滴滴精细。北方的雪,起初还算温柔,让你明明了了地知道那什么要来了准备好配合高潮,大雪节气之后,鹅绒鸭嘴雪铺天盖地袭来,眼界所及之处银装素裹,耳力能达之所嘀嗒皆清。温柔梦乡的你早晨起来全副武装打开门,哇哇哇,“我若为王”的霸气直逼心门。置身此景,什么也不用说抱紧,一个深吻下去整个世界都温暖了。然而,南方的秋雨确实另一番情趣的。
不开心的云脸色是灰灰的,她会慢慢地慢慢地挨近了你,她微微柔柔的似怒非喜,这大概便是南方秋雨的性格了吧。她的云慢慢地向一个方向靠近像是要酝酿些心事,她左一片,右一片,前一片,后一片,各种姿势缭绕着墨化了眼前的天色,感觉就要来了,因为她已经湿了。这里,每隔几个小时就会有一阵子雨,湿湿的,水很多。(描述太多,不胜其烦,此处省略9999个字)
在这样的季节,被秋雨这样宛如美人一样的调情能手,前戏达人撩拨着,难免思绪也柔了起来。
我没长成你喜欢的样子,我没有赚够遇到你的钱,我没玩出花样唱歌跳舞都不会……对不起,我再怎么努力也没能让你喜欢上我,我坦白,我是其实一个没有远大理想的人,偶尔附庸风雅也是造作出来的笑话。然而,我坚信:淌出的水不会白流,会湿的梦便是青春。
你要问我爱不爱你,我不知道你怎么定义爱情,我也没谈过没经验,而我只觉得我和你在一起除了一腔肺腑之言外甚至想把心都掏出来给你看,我会问这颗心遇到你后跳的比上一秒快了。
你要问我爱不爱你,我不知道什么是爱情,我没经历过不清楚,而我只觉得你爸对你有多好我只想把你爸比下去,比他对你更要好。
安吉丽娜朱莉在自己最私密的地方刺了一句话:凡滋润我者,也将毁灭我。然而,我捧你还没机会怎么会毁灭你。
有的人可遇不可求,我想你便是我生命中的这类人,听不到你的声音,看不到你的人,我会神经质地满世界找你,这种世界末日全球性危机的恐惧感不知道你能否与我感同身受。我不奢望滋润你,只是能和你说说笑笑听着你的声音就好好。
没你的时候,我很孤独,我孤独却不寂寞。没你的时候,我很无助,我无助却不脆弱。即便很久很久没有和你联系但你的音容笑貌像昨天一样在我脑海里清晰。我孤独是因为一个人,不寂寞是因为我脑海里有你的笑;我无助是因为命运让我深知遇到你相见恨晚,一日不见如隔三秋,我不脆弱是因为我的生命中还是遇到了你。
每个人的青春都浪费不起,遇到你让我的人生又多了几分意义。
若你对我没感觉,我所作所为所说所想所感千言万语也都没意义。不说了,因为这样会很伤心的。
人这一生能谈一场不含杂质的感情,无论成败都会是幸运的也是幸福的。毕竟,成年人谈感情时会捎带着谈一下身体,谈身体的时候也许有傻瓜会谈一下感情。拿钱谈身体也许是在交易,价格公道你情我愿,然而在该谈感情时讲价钱,这就很让人反胃了。毕竟…怎么…可以…是吧!
我愿化身石桥,受五百年风吹,五百年雨打,等五百年她从这里走过。
五百年也许太长,那就从法吻开始,日日夜夜,直到一个人精尽,一个人奶瘪。
秋秋雨,一个孤芳自赏的文题。
二零一六年十月九号,夜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上流阁立场
本文由 江风成 授权 上流阁 发表,并经上流阁编辑。转载此文章须经作者同意,并请附上出处(上流阁)及本页链接。原文链接https://www.o6c.com/news/2016/10/24/399.html
发表评论

坐等沙发
相关文章
Linux crontab 的常用定时方式
Linux crontab 的常用定时方式
Windows上自带的渗透测试工具:Certutil 导入自定义证书
Windows上自带的渗透测试工具:Certutil…
linux 修改文件和文件夹所有者和组
linux 修改文件和文件夹所有者和组
人情似纸张张薄,世事如棋局局新
人情似纸张张薄,世事如棋局局新
网络用语 抖音 吃猫  什么意思? 网络词汇百科
网络用语 抖音 吃猫 什么意思? 网络词…
此生无悔入段子,2018年4月10日 内涵段子TV再见
此生无悔入段子,2018年4月10日 内涵段…
javaweb开发程序员php开发,微信开发。接受定制开发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