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感情是自私的,自私的感情才是最真的 !

真正的感情是自私的,自私的感情才是最真的!我想,这句话对任何人都是一样的。不管是否无奈,人总会是有感情的。我不知道在别人的眼里 怎么看待“离别”二字。但至少对于我来说,肯定会痛,也会流泪。有些感情别人认为不值得的时候,我总会为一丝光亮而争取。因为,那是一种希望,也是一种牵挂和寄托。

真正的感情是自私的,自私的感情才是最真的 !-上流阁
真正的感情是自私的,自私的感情才是真正的。也许我说的有点偏激,但我想在真正的感情面前,没有人不承认生气、吃醋是假的。只要能感觉到生气,吃醋,那你一定是爱了。除非没有真正的爱,可以对对方无所谓。是啊,感情自私的有点让人难以承受。尤其是一个人爱着的时候,自私往往让自己很痛苦。但有时也觉得是一种心情上的幸福,正所谓别人说,你还有,我没有。­
很多感情都是因为彼此的坚持互不相让,而感觉自己的成立而随意抛弃彼此的感情。往往把一些简单的事情用于复杂的处理。经常的发生,不管是生气也罢,发脾气也罢,吵架也罢,但都证明了一点,那是爱和在乎。曾经我说,如果我不在乎,我管你那么多做什么?想怎么就怎么是你的事情,不是吗?只是,感情这东西往往让人很模糊,模糊的不知道自己身在何处,模糊的不知道自己需要什么。在乎在其中,谁也不会知道“在乎”是什么含义,而是无谓的生气,吵架。而之后才发现,在乎一个人也是一种爱。但往往明白的时候已经什么都晚。这就是为什么在感情面前人人都不理智的去想。试想,怎能为几秒的生气,而放弃无数个日夜建立的“情”!值得吗?其实,你我在即将认为可以分手或者断绝关系之前,各退一步,就不会没有海阔天空一词。更何况,这是一种心里上不可缺少而需要的情感。我说过,失去了就什么都没有了。
生气和吵架,发脾气往往在其中,而不去想为什么?究竟是为何而来,只有发泄心中的不满。但是,谁又知道这也是一种真爱?如果彼此陌生,谁又会在乎这点事情?可人为什么往往不在乎一个人的心,而去看别人的一张嘴?其实,这就是人被一种在乎嘴上的言语而抛弃在乎一个人的心理。往往在乎了不值得或许表面上的假,而不在乎了一个人真正心里上的爱。几秒钟时间往往比不上无数个日夜。一件小小的事情,足已蒙蔽你的心理。­
人人都有权利追求自己想要的幸福和满足,没有任何人任何事情可以束缚。既然存在,那都是有道理的。只是要自己去感触是不是为自己而值得。真爱并不是人们想的非要去做什么事情或者表达什么样的语言,而是在一点一滴中去发现的,感受到的。想着彼此的好,才会长久和幸福。小小的错,只是短暂的人生插曲,也是两个人生活中的调味品。不要去计较,不要去烦恼。有时候也要为彼此小小的错误而感到高兴。因为在里面有爱的存在,而且,是真爱!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上流阁立场
本文由 江风成 授权 上流阁 发表,并经上流阁编辑。转载此文章须经作者同意,并请附上出处(上流阁)及本页链接。原文链接https://www.o6c.com/news/2016/11/13/726.html
发表评论

坐等沙发
相关文章
web前端之常用js方法整理common共同引用
web前端之常用js方法整理common共同引用
双等于==运算符中的抽象相等比较算法使用
双等于==运算符中的抽象相等比较算法使用
web前端之js处理金额大写转换
web前端之js处理金额大写转换
腾讯封群封号‘一封了之’的错误方式是对网络安全法的误读和亵读
腾讯封群封号‘一封了之’的错误方式是对…
2017大连国际徒步大会5月20日左右东港区域举办
2017大连国际徒步大会5月20日左右东港区…
2017年27部值得看得电影大片预告
2017年27部值得看得电影大片预告
javaweb开发程序员php开发,微信开发。接受定制开发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