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借贷鸨”裸持资源流出来看女人长的不好看就只有当炮灰

前几日炒作的沸沸扬扬的“借贷鸨”事件流出了很多女人的裸持的照片跟视频,但是这些女的真的是丑的没法看吧。我的天据说这些女人只能借个1-2k的高利贷,而这次放出来的所有视频均被添加了做裸贷人的联系方式。可见这是一次有计划的营销炒作,为的就是让跟多的女人去借钱去裸贷,为什么这个事件的曝光率这么高,但是还是有很多女人还是去借裸贷呢?

从“借贷鸨”裸持资源流出来看女人长的不好看就只有当炮灰-上流阁

现在各种平台的借贷方式那么多,信用卡申请这么方便,为什么要借裸贷?要么这些人早已是信用黑户,根本就不能从正规渠道去借贷。那么裸贷的人为什么愿意借款呢,因为你借裸贷的时候就已经准备好肉偿的准备了。借裸贷的有高质量的嘛?有的大把的高质量的一些直播平台的小主播一借就是数十万,还不上裸贷的人会给你安排肉偿服务。肉偿还的永远都只是利息部分,这帮人就这样控制着大把的女孩子,从事色情交易。从而获利!那么那些丑的怎么办呢?肉偿?估计没人要啊。借的虽然少但是不还的只有利用他的剩余价值把它们放出来炒作炒作就当是花广告费了。只是没想到效果这么好,事情搞这么大,现在公安机关包括借贷鸨都在高价悬赏找出源头。这次这帮人真是把自己玩进去了!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上流阁立场
本文由 江风成 授权 上流阁 发表,并经上流阁编辑。转载此文章须经作者同意,并请附上出处(上流阁)及本页链接。原文链接https://www.o6c.com/news/2016/12/05/808.html
发表评论

坐等沙发
相关文章
web前端之常用js方法整理common共同引用
web前端之常用js方法整理common共同引用
双等于==运算符中的抽象相等比较算法使用
双等于==运算符中的抽象相等比较算法使用
web前端之js处理金额大写转换
web前端之js处理金额大写转换
腾讯封群封号‘一封了之’的错误方式是对网络安全法的误读和亵读
腾讯封群封号‘一封了之’的错误方式是对…
2017大连国际徒步大会5月20日左右东港区域举办
2017大连国际徒步大会5月20日左右东港区…
2017年27部值得看得电影大片预告
2017年27部值得看得电影大片预告
javaweb开发程序员php开发,微信开发。接受定制开发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