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也好珍惜也好放手也是一种解脱

值得也好珍惜也好放手也是一种解脱-上流阁

是否夜深人静的时候你会去想一个人,翻开随身携带的记事本,写着许多事都是关于你,你讨厌被冷落 习惯被守候寂寞才找我。我看见自己写下的心情,把自己放在卑微的后头,等你等太久想你泪会流,而幸福快乐是什么。爱的痛了 痛的哭了 哭的累了,日记本里页页执着记载着你的好,像上瘾的毒药它反复骗着我。爱的痛了 痛的哭了 哭的累了,矛盾心里总是强求劝自己要放手闭上眼让你走烧掉日记重新来过。

很想念一个人的时候你会不会,你知不知道思念一个人的滋味就像喝一杯冰冷的水,然后用很长很长的时间一颗一颗流成热泪。你知不知道寂寞的滋味,寂寞是因为思念谁。你知不知道痛苦的滋味,痛苦是因为想忘记谁。你知不知道
忘记一个人的滋味,就像欣赏一种残酷的美然后用很小很小的声音告诉自己坚强面对。

又何时你会想起,你说你最爱丁香花因为你的名字就是她,多么忧郁的花多愁善感的人啊。当花儿枯萎的时候当画面定格的时候多么娇嫩的花,却躲不过风吹雨打。飘啊摇啊的一生多少美丽编织的梦啊,就这样匆匆你走了留给我一生牵挂。那坟前开满鲜花是你多么渴望的美啊,你看啊漫山遍野你还觉得孤单吗你听啊有人在唱那首你最爱的歌谣啊。
尘世间多少繁芜从此不必再牵挂院子里栽满丁香花。开满紫色美丽的鲜花,我在这里陪着她一生一世守护她。

撕心裂肺的时候是否有,反正 她都不难受 她只要自由,她都不会理会我的感受退到无路可走 不如就放开手。我也想要自由她都不难受 她只要自由她都不会理会我的感受,退到无路可走 不如就放开手。

你会找我陪你哭会让我整夜听你诉苦,总爱让我帮你挑选衣服我都在你身边当你孤独。你找我陪你无聊陪你看你最爱的频道,总要让我陪着你睡不着陪着你吵闹陪着你感冒。我知道你最爱的口味知道你最爱用的香水,最爱说的词汇最爱晚睡和你最爱是谁。没有关系我们只是朋友偶尔会替你分担你的伤口,把我的肩膀借给你当枕头在你需要我的时候。没有关系我们只是朋友所以不会有分开的理由,只是偶尔会问我自己闹够了没有。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上流阁立场
本文由 江风成 授权 上流阁 发表,并经上流阁编辑。转载此文章须经作者同意,并请附上出处(上流阁)及本页链接。原文链接https://www.o6c.com/news/2016/12/19/873.html
发表评论

坐等沙发
相关文章
web前端之常用js方法整理common共同引用
web前端之常用js方法整理common共同引用
双等于==运算符中的抽象相等比较算法使用
双等于==运算符中的抽象相等比较算法使用
web前端之js处理金额大写转换
web前端之js处理金额大写转换
腾讯封群封号‘一封了之’的错误方式是对网络安全法的误读和亵读
腾讯封群封号‘一封了之’的错误方式是对…
2017大连国际徒步大会5月20日左右东港区域举办
2017大连国际徒步大会5月20日左右东港区…
2017年27部值得看得电影大片预告
2017年27部值得看得电影大片预告
javaweb开发程序员php开发,微信开发。接受定制开发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