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大连国际徒步大会5月20日左右东港区域举办

据悉,2017年大连徒步大会或将于5月20日左右举行,据知情人透露,今年大连徒步大会将移至东港区域举办,一改往年全民汇聚星海湾的“套路”,2017年的徒步大会,可谓是一路东行,闹东港。截止目前,2017徒步大会的路线正在规划中。

2017大连国际徒步大会5月20日左右东港区域举办-上流阁

大连徒步大会简介

大连国际徒步大会是经大连市政府批准,市体育局下属的社会团体组织。大连国际徒步大会由大连市r人民政府主办,大连市徒步协会承办。大会的宗旨为“和平、健康、交流”。大连国际徒步大会开始于2003年,每年举办一届。举办的时间为每年五月的第三个周末。

大连是我国较早开展徒步运动的城市之一,起步于二十世纪七十年代末八十年代初,1989年成立了大连市徒步协会,目前经常参加徒步运动的爱好者超过百万人。 徒步在大连已经成为最时尚、最深入人心、最受欢迎、选择率最高的运动了。

2017大连徒步大会路线预测

既然今年选择东港作为徒步大会的主会场,必然在路线中少不了几处重要景点。路线可能会路过,达沃斯会议中心、威尼斯水城,以及东港沿线的诸多房地产项目。本次路线或将经过,海之韵公园旧址,以及十八盘等知名景点。

今年的徒步大会或将带动东港区域的人气,亦将推动东港的发展与未来。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上流阁立场
本文由 江风成 授权 上流阁 发表,并经上流阁编辑。转载此文章须经作者同意,并请附上出处(上流阁)及本页链接。原文链接https://www.o6c.com/news/2017/03/05/952.html
发表评论

坐等沙发
相关文章
web前端之常用js方法整理common共同引用
web前端之常用js方法整理common共同引用
双等于==运算符中的抽象相等比较算法使用
双等于==运算符中的抽象相等比较算法使用
web前端之js处理金额大写转换
web前端之js处理金额大写转换
腾讯封群封号‘一封了之’的错误方式是对网络安全法的误读和亵读
腾讯封群封号‘一封了之’的错误方式是对…
2017年27部值得看得电影大片预告
2017年27部值得看得电影大片预告
Laravel数据库操作的三种方式
Laravel数据库操作的三种方式
javaweb开发程序员php开发,微信开发。接受定制开发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