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前端网页打开速度性能优化的方法

web前端网页打开速度性能优化的方法-上流阁

可能有人会说:网站的性能是后端工程师的事情,与前端并无多大关系。我只能说,too young too simple。事实上,只有10%~20%的最终用户响应时间是用在从Web服务器获取HTML文档并传送到浏览器的,那剩余的时间去哪儿了?来瞄一下性能黄金法则

只有10%~20%的最终用户响应时间花在了下载HTML文档上。其余的80%~90%时间花在了下载页面中的所有组件上。

如何来提高页面的加载速度。

1.减少http请求次数:css sprites, js css源码压缩,图片大小控制合适,页面gzip,cdn托管,data缓存,图片服务器。

2.前端模板化

3.用innerHTML代替DOM操作,减少DOM操作次数

4.图片预加载

5.避免使用table iframe(全部加载完才显示)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上流阁立场
本文由 江风成 授权 上流阁 发表,并经上流阁编辑。转载此文章须经作者同意,并请附上出处(上流阁)及本页链接。原文链接https://www.o6c.com/web/2016/10/27/473.html
发表评论

坐等沙发
相关文章
WEB前端Nodejs升级高版本启动错误ERESOLVE unable to resolve dependency tree
WEB前端Nodejs升级高版本启动错误ERESOL…
GoAccess轻量nginx日志分析工具与中文可视化goaccess-1.6.2.tar
GoAccess轻量nginx日志分析工具与中文可…
HTML中Data URI scheme BASE64 文件的拼接头
HTML中Data URI scheme BASE64 文件的拼…
VUE el-input__suffix样式大小修改
VUE el-input__suffix样式大小修改
VUE el ui el-date-picker时间禁用范围禁用干货
VUE el ui el-date-picker时间禁用范围…
VUE 通过URL下载修改文件名的方法 和原生js 下载
VUE 通过URL下载修改文件名的方法 和原…
javaweb开发程序员php开发,微信开发。接受定制开发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