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与压力:致那些正在努力的人

人从出生开始就决定了自己的命运,有的人命运很好出生的时候官宦人家。有的人命运多艰难先天残疾等......。可是普普通通的自己既不是很突出又不是很差,挤兑在人生的中间不上不下。转眼望去还有很多不如自己的忍受病痛残疾的人相对来说自己还是不错的。

人活着就会有压力,生活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有得有失。你想过平凡的生活那就是无忧无虑碌碌无为的一生。你想让自己的生活有意义那就要让自己的生活有压力。人的一生不经历一些波折是不会成长的,你会遇到各种各样的人,让你欢喜让你失望。你会感觉生活经常跟你开玩笑。

命运与压力:致那些正在努力的人-上流阁

面对人生的命运,和那充满挑战的压力。我们也承受着莫名的压力感。每个人都不喜欢将自己与别人做对比,人各有自知之明。每个人有每个人不同的生活方式,成长承受着不断经历不断丰实自己。与其去羡慕别人不如自己更好的活着依照自己喜欢的方式,不去攀比不去计较。人的一生很短一晃30年过去了,你会感觉人生好短。当你老了就会后悔当时可以更好的。所以趁年轻不能让自己后悔。

你只闻到我的香水,却没看的我的汗水,你有你的规则,我有我的选择,你否定我的现在,我决定我的未来,你嘲笑我一无所有,不配去爱,我可怜你总是等待,你可以轻视我们的年轻,我们会证明这是谁的时代,梦想是注定孤独的旅行,路上少不了质疑和嘲笑,但那又怎样,哪怕遍体鳞伤也要活的漂亮,我是江风成,我为自己代言。

成功路上很枯燥,都是自己一个人在努力,请不要去讽刺看不起那些正在努力的人。因为他们也有梦,他们也想让自己过的更好。如果你能帮忙请帮一下他,如果不能那就默默祝福他。请不要在他努力的时候讽刺他,因为他已经在努力的道路上了。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上流阁立场
本文由 江风成 授权 上流阁 发表,并经上流阁编辑。转载此文章须经作者同意,并请附上出处(上流阁)及本页链接。原文链接https://www.o6c.com/news/2016/11/28/783.html
发表评论

坐等沙发
相关文章
web前端之常用js方法整理common共同引用
web前端之常用js方法整理common共同引用
双等于==运算符中的抽象相等比较算法使用
双等于==运算符中的抽象相等比较算法使用
web前端之js处理金额大写转换
web前端之js处理金额大写转换
腾讯封群封号‘一封了之’的错误方式是对网络安全法的误读和亵读
腾讯封群封号‘一封了之’的错误方式是对…
2017大连国际徒步大会5月20日左右东港区域举办
2017大连国际徒步大会5月20日左右东港区…
2017年27部值得看得电影大片预告
2017年27部值得看得电影大片预告
javaweb开发程序员php开发,微信开发。接受定制开发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