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个爱你的人不容易

我以为一切都是自己没选好,得到的和想要的都不是自己想要的对不上号。本以为时间可以忘记过去重来,换个角色重新作当主角。

找个爱你的人不容易-上流阁

自己认为爱情会天荒地老,却不知道世界上谁对自己好。为了爱情我可以什么都不要,不管她混的好不好是否能带给她荣耀我都愿意为她操劳陪她到老。

找个爱你的人不容易请不要伤她的心,她会惦记的深爱的唯一的你。还不趁着现在好好的努力,好好的去珍惜当错过了失去了忏悔的自己。不知道是否能够换回那颗善良的心。

当我来到陌生的城市里,我第一次看到你的时候。是缘份的奇迹让我注定喜欢上了你,浪漫的夏季与你相遇,相爱却不能在一起。我独自面对命运安排慢慢的离去,我怨天怨地 怨我自己不懂得珍惜。一次次拿自己的任性挑战你的耐性。注定我的命运将要承受痛苦的洗礼。我无怨无悔与你相爱却不能在一起,等到我慢慢离去以后天是我的心。

找一个爱你的人不容易,一个人走,走的累了心却碎了。一个人爱,爱的哭了哭的倦了。路上行人在穿梭,伤了心的人究竟有几个。耳旁的恋人都在唱歌,可我的爱到底剩下什么。没有你的日子我真的好孤单,所有的心碎全与我相伴。没有你的城市我真的好茫然,所有的快乐都与我无关。没有你的日子我真的好孤单,思念的痛还在心里纠缠。没有你的城市我真的好迷乱,爱与不爱都已经太晚回头太难。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上流阁立场
本文由 江风成 授权 上流阁 发表,并经上流阁编辑。转载此文章须经作者同意,并请附上出处(上流阁)及本页链接。原文链接https://www.o6c.com/news/2016/11/29/787.html
发表评论

坐等沙发
相关文章
web前端之常用js方法整理common共同引用
web前端之常用js方法整理common共同引用
双等于==运算符中的抽象相等比较算法使用
双等于==运算符中的抽象相等比较算法使用
web前端之js处理金额大写转换
web前端之js处理金额大写转换
腾讯封群封号‘一封了之’的错误方式是对网络安全法的误读和亵读
腾讯封群封号‘一封了之’的错误方式是对…
2017大连国际徒步大会5月20日左右东港区域举办
2017大连国际徒步大会5月20日左右东港区…
2017年27部值得看得电影大片预告
2017年27部值得看得电影大片预告
javaweb开发程序员php开发,微信开发。接受定制开发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