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住不要对一个人太好了

记住不要对一个人太好,因为你终于有一天会发现,对一个人好,时间久了,那个人是会习惯的,然后把这一切看作是理所应当,其实本来是可以蠢到不计代价不顾回报的,但现实总是让人寒了心。其实你明明知道,最卑贱不过感情,最凉不过是人心!

记住不要对一个人太好了-上流阁

你再爱一个人,你也占有不了一个人。不管你是把对方抱怀里扛肩上含嘴里捧手上,她也还是她,你也还是你,变不成一个人。世上没有任何一人是为你而生的,她的生命及全部都属于你,这纯粹是做梦,只会让你受挫。爱情不是占有对方或修理成你想的样子,而是尊重她的个性,并在旁边欣赏陪伴。

不要对一个人太好,因为你终于有一天会发现,对一个人好,时间久了,那个人会把这一切看作是理所应当。很多人不是不够好,而是对别人太好,却不知你越对别人好,在他眼里就越没价值。其实本来是可以蠢到不计代价不顾回报的,但现实总是让人寒了心。其实你明明知道,最卑贱不过感情,最凉不过是人心。

不管全世界所有人怎么说,我都认为自己的感受才是正确的。喜欢的事自然可以坚持,不喜欢的怎么也长久不了。永远不要去羡慕别人的生活,即使那个人看起来快乐富足。永远不要去评价别人是否幸福,即使那个人看起来孤独无助。 幸福如人饮水,冷暖自知。你不是我,怎知我走过的路,心中的乐与苦。

日久生情,才是真的缘份。喜欢你的人,要你的现在。爱你的人,要你的未来。真正的爱情,不是一见钟情,而是日久生情;真正的缘份,不是上天的安排,而是你的主动;真正的关心,不是你认为好的就要求她改变,而是她的改变你是第一个发现的;真正的矛盾,不是她不理解你,而是你不会宽容她。

爱上一个人并不可怕,怕的是一发不可收拾 分手了并不可怕,怕的是一直还放不下。当一个人吧一句谎言在你面前说一次两次的时候你会很明白的知道这就是谎言, 但当把谎言说一千次一万次的时候,你会慢慢的认为这谎言就是真实.

有时候不是对方忽略了你,而是你太闲了,你永远不知道自己有多喜欢一个人,除非你看见他和别人在一起。错爱,是喜欢却不合脚的鞋。穿了脚疼,扔了心疼。你会继续穿,还是扔掉呢?不合脚我也要磨的合脚为止。因为当初是自己选的。痛的实在受不了了就放下了。挺起腰杆要像个爷们儿把这辈子过的漂漂亮亮的。

白头偕老这件事其实和爱情无关,只不过是忍耐。但忍耐却是一种爱。所以,真正爱你的人,其实就是愿意一直忍耐你的人。Don't try so hard, the best things comewhen you least expect them to.(不要着急,最好的总会在最不经意的时候出现)有时候,你选择与某人保持距离,不是因为不在乎,而是因为你清楚的知道,他不属于你。

放开手,去做想做的一切不必遗憾。若是美好,叫做精彩。若是糟糕,叫做经历。因为我不知道下一辈子还是否能遇见你!所以我今生才会那么努力把最好的给你只要结果是我想要的 我不在乎过程怎么走,其实本来我想说的是只要结果是和你在一起 我不在乎过程怎么走

女人都羡慕红太郎有那么爱他的一个灰太狼,但是却不知道灰太狼这么多年没抓到羊,红太郎对灰太狼的不离不弃

这辈子呢!我只在意和在乎那些对于我来说我值得去在乎和在意的人,当我开始在意你怎么看我的时候,也就是说你在我心中已经很有地位了。记住没有任何幸福是可以不付出代价而得到的 想不付出任何代价去得到幸福 那是神话

有时候,夜深人静,突然觉得不是睡不着,而是固执的不想睡。当看见一个人傻的为另一个人要死要活的时候 会有种想给他一巴掌的感觉,至于吗,为了一个人这样?告诉你这个世上除了父母没有任何人可以让你这样,懂吗

有时候真的说放弃,也许比傻傻坚持来得容易。这辈子呢!我只在意和在乎那些对于我来说我值得去在乎和在意的人,爱,就是没有理由的心疼和不设前提的宽容。桃花不一定是运,也可能是劫。曾经看到过一句话,如是说你越是怕一样东西,那证明你就是如此。

没有戒不掉的毒,只有戒不了的爱就算全世界都背弃了你,你还有自己。我希望当我步履蹒跚头发花白的时候,可以牵着我喜欢的那个人的手一起踩夕阳。

为你们女孩说一句 其实呢!很多女孩一旦被人感动了,就会迅速爱上对方。但一直想说,浪漫不是爱,嘘寒问暖不是爱,陪聊陪笑不是爱,那只是泡妞的手段。真正的爱,是牺牲了自己某一部分,来成全你,让你变的更好。所以,不要找一个可以感动你的人,而要找爱你的人。爱不是感动,而是成全!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上流阁立场
本文由 江风成 授权 上流阁 发表,并经上流阁编辑。转载此文章须经作者同意,并请附上出处(上流阁)及本页链接。原文链接https://www.o6c.com/news/2016/12/15/863.html
发表评论

坐等沙发
相关文章
web前端之常用js方法整理common共同引用
web前端之常用js方法整理common共同引用
双等于==运算符中的抽象相等比较算法使用
双等于==运算符中的抽象相等比较算法使用
web前端之js处理金额大写转换
web前端之js处理金额大写转换
腾讯封群封号‘一封了之’的错误方式是对网络安全法的误读和亵读
腾讯封群封号‘一封了之’的错误方式是对…
2017大连国际徒步大会5月20日左右东港区域举办
2017大连国际徒步大会5月20日左右东港区…
2017年27部值得看得电影大片预告
2017年27部值得看得电影大片预告
javaweb开发程序员php开发,微信开发。接受定制开发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