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最正确的网页SEO优化,这些你真的懂吗

平常的网页SEO优化者都会认为必须对网页进行不时地更新,才能保证有比较稳定的网页排名。但偶尔我们也会遇上那种不常更新,还是霸占着搜索榜首位的企业或者是其他种类的网站。所以,更新真的是必须的吗?

如何做最正确的网页SEO优化,这些你真的懂吗-上流阁

1、确定更新需要

SEO优化更新前必须要确定要更新的网站的域名等要素,确定更新需要。所以应该先了解这个行业,继而去了解这个网站比如它的基本情况与内容。然后考察网站的域名,看是否被搜索引擎惩罚过,以及其他必要信息。然后考察IP地址是否遭到过惩罚,以及了解IP地址稳定性等要素。最为重要的还是寻找合适的关键词,尤其是要在内容和首页上应用的关键词。合理分析优化的顺序与难度从而方便后期SEO优化。

2、对网页代码的修改与调整

像是缩减代码体积,将代码静态化,删网站内的冗余代码,并且调整网站的代码设置,像是整个网页框架与布局的设计,图片和flash的应用等等。以及友链的代码分析方式,有时友链用js写出来并不合理。最后就是首页和内容关键词的布局,网页链接的布局等内部优化所需要做的工作。

3、调整网站的基础结构以便搜索引擎能够更好与其兼容

一般需要优化的都是已经现存的网站,但是较差的SEO设计公司很少或者直接故意不考虑SEO优化,忽略其重要性,这样很多时候是为了便于捞到回头客再收取优化费用。这告诉我们在初次的设计中就要考虑网站后期的优化与发展。以搜索引擎算法为基础分析网站设计是否合理,随后再进行调整。

4、需要理解并明确客户对SEO优化方向与期望

明白他们是要提升流量还是提升关键词排名还是要提升企业品牌的形象与价值。企业网站的SEO优化一般期待的是提升企业形象与品牌价值。但一般行业站需要的是提升访问量和流量。那么这两者的区别在哪呢?

关键词的高排名一般不代表有太多的流量也不代表有十分巨大的流量,更大的可能代表的是品牌的价值和用户群的青睐程度。行业站的关键词设置需要SEO优化者通过对目标人群以及其目的的分析来确定各种关键词来扩大网页获得的流量。但是企业网站一般只需要选好并提升关键词的排名即可,其他的具体项目要视客户的需求来确定。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上流阁立场
本文由 江风成 授权 上流阁 发表,并经上流阁编辑。转载此文章须经作者同意,并请附上出处(上流阁)及本页链接。原文链接https://www.o6c.com/seo/2017/07/26/1045.html
发表评论

坐等沙发
相关文章
网站关键词排名上不去的原因
网站关键词排名上不去的原因
网站SEO优化了解需求导向很重要
网站SEO优化了解需求导向很重要
新网站如何做SEO优化,五大要点必须要注意
新网站如何做SEO优化,五大要点必须要注意
网站被k的原因有哪些?如何应对?
网站被k的原因有哪些?如何应对?
怎么知道一个网站是否在做SEO快速排名刷点击?
怎么知道一个网站是否在做SEO快速排名刷…
javaweb开发程序员php开发,微信开发。接受定制开发

最新评论